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0年日内瓦车展:丰田Auris

2020-01-22 09:33:19来源:

改头换面的丰田Auris现已面世。

丰田汽车表示,除了对其内部和外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外,还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整,以改善其在英国道路上的行驶和操控性能。

观看改款的丰田Auris

丰田表示,此外,动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改进和改进,以提供更好的反馈和改善的车辆敏捷性。

外部变化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包括集成的雾灯,新的前大灯,经过改进的引擎盖和新型的格栅。

在内部,仪表手掌顶部和手套箱周围使用了更多手感柔软的材料,并且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高位手刹也进行了更改,“以简化操作并提高触觉质量”。

附加的标准套件包括USB端口和辅助输入插座以及皮革平底方向盘。

发动机范围保持不变;买家可以选择1.33升和1.6升汽油以及1.4升柴油。价格也保持不变。

丰田Auris的混合动力版将于7月加入阵容。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Toyota Auris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