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利基奖授予:Bentley Bentayga,世界上最快的柴油SUV!

2020-01-17 11:36:39来源:

为了避免大众柴油丑闻爆发仅仅一周年,本特利本周宣布了本塔加柴油。Bentayga柴油并非针对节俭的通勤者而设计,它将由三升4.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29 hp的功率和664 lb-ft的巨大扭矩,为该系列产品增添了一些多样性大众汽车集团608马力的W12汽油排在首位。

不用担心,Bentley本身并没有花费时间和金钱来开发看起来像纸上的利基技术恐怖的东西;该柴油来自奥迪SQ7 TDI。宾利说,尽管这是一个每天都要拖拉约5269磅扭矩的扭矩怪兽,但柴油仍将能够在4.6秒内完成从0英里/小时到60英里/小时的冲刺。在此版本的豪华SUV中,峰值扭矩将仅以1,000 rpm的速度释放,满载时的续驶里程也将达到621英里。宾利表示,Bentayga柴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是所有宾利车型中最低的。

有关

尽管最近出现了柴油首次亮相的喧嚣,但本塔加柴油机仍未进入美国;牛油在这里仍然便宜。

虽然我们很好奇看到这种特殊的宾利在钣金件中,但英德汽车制造商正在完全跳过巴黎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