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款道奇Charger Hellcat售价64,990美元; SE起始价为$ 28,990

2020-01-14 12:35:41来源:

道奇在周一推出了2015款充电器的定价。基本的SE车型售价为28,990美元,而疯狂的707马力Charger Hellcat起价为64,990美元。SE价格比去年高出$ 1,000。所有价格均包括$ 995的目的地运费。

SE车型采用克莱斯勒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现在,它与Challenger Hellcat中的相同TorqueFlite八速变速器相匹配。标准配置包括一个5英寸的UConnect触摸屏,一个7英寸的驾驶员信息屏幕以及价格为3,000美元的全轮驱动。SXT装饰(30,990美元)增加了UConnect Access,克莱斯勒娱乐套件,18英寸轮毂和LED雾灯。

搭载Hemi发动机的R / T车型可提供370 hp的功率,并配备了带变速杆,20英寸车轮和扰流板的八速变速器。它的价格为33,990美元。添加Scat Pack选件可以将5.7升V8换成485 hp,6.4升版本。购买者还可以获得四活塞Brembo制动器和道奇性能页面,以测量速度,制动力和重力。

Charger SRT 392($ 48,380)的动力与Scat Pack相同,但配备六活塞Brembo制动器,倍耐力P-Zero轮胎,三模式自适应悬架以及影响转向,油门和变速箱程序的不同驾驶模式。

全新的Charger SE车型包括屡获殊荣的292马力Pentastar V-6发动机,该发动机现已与最先进的TorqueFlite 8速变速器相匹配,在高速公路上的EPA估计为31 mpg。2015年的ShareCharger SXT型号现在包括Uconnect Access配备3.6升发动机的ShareChargers在高速公路上可达到31 mpg。ShareDodge设计师重新雕刻和完善了新款2015 Dodge Charger上的几乎所有外饰板,并在前后添加了引人注目的LED照明Share全新2015年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车型(最新推出)具有6.4升HEMI V-8。现在,所有370马力的道奇Charger R / T车型均标配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箱,拨片换挡器和后扰流板。分享全新的驾驶模式,以个性化定制驾驶体验和SRT Track体验。分享全球有史以来最快,最快和最强劲的轿车:全新的Charger SRT Hellcat具有6.2升增压HEMI V-8 Hellcat发动机,可产生707马力和650lb.-ft。扭矩,最近获得了NHRA认证的11.0秒四分之一英里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地狱猫。您已经知道规格:707马力,650磅-英尺的扭矩,在该刻保持平稳11秒。这周实际上是要开车生气的小猫,所以请继续关注。就像我们说的,它的起价为64,990美元。顺便说一下,那比“挑战者地狱猫”高出$ 4,000。

Plus选项组是2015年的新增功能。该套件包括通风的纳帕皮革运动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第二排座椅,高强度放电(HID)前照灯,带有石墨色口袋的抛光铸铝车轮,ParkSense后方停车辅助系统,ParkView后方备用摄像头和更多。

道奇说,它刷新了2015年轿车上的几乎所有面板,并在前后增加了新的LED灯。提供带有花哨名称的“高影响力”颜色选择。它们可以归结为红色,蓝色珍珠,灰色,银色,两个黑色,象牙色珍珠和亮白色。提供十种不同的20英寸车轮包装。

道奇还提高了轿车的安全系数,提供了80多种标准和可用功能,包括全速前向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带有动态网格线的后备摄像头。

2015款充电器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SRT Hellcat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