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为英菲尼迪开发增压混合动力车

2020-01-12 11:35:47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增压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有望于2014年在英菲尼迪JX跨界车中上市。

该配置改进了后轮驱动Infiniti M35h Hybrid所用的系统,但已修改为可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JX上使用。下一代动力总成运行的是2.5升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与锂离子电池组和无级变速器配合使用。

它可以作为传统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或插入式设备运行。尽管JX有望获得该系统,但它可用于跨界车或紧凑型汽车等各种车辆。

由于系统仍在评估中,日产的工程师拒绝透露电源和电气性能的规格。它使用一台电机和两个离合器。再生动力来自制动器以及CVT减速期间。

相比之下,2011年推出的英菲尼迪M35h混合动力车运行的是自然吸气的3.5升V6发动机,可与电动机一起工作,净输出为360 hp,产生的功率相当于V8发动机。

我们在日本日产Oppama的日产道路测试电路上的JX中简要采样了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强劲的增压四缸果汁充足-强制感应与电动助力的结合使驾驶更加愉悦。它为豪华跨界车提供了不同于常规动力机器(运行265马力V6)的能量。

同时,日产还开发了一种版本的前轮混合动力配置,可与自然进气的2.0升直喷发动机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