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法国燃料危机:一辆英国驾驶者每九分钟耗尽燃料

2021-07-28 18:25:34来源:

根据新的研究,英国驾驶者在法国旅行的驾驶者每九分钟耗尽燃料后呼叫击穿提供商。安装问题是该国持续燃料危机的结果。

随着影响法国的持续燃料短缺,击穿提供商绿旗已经揭示了燃料相关崩溃的响应了14%。它还预测来自银行周末前方的法国旅行的驾驶者崩溃的53%升高。

在法国驾驶:顶级提示

现在,法国的燃料站有超过40%的燃料站受到燃料短缺的影响,驾驶者因燃料的战争时间口粮而受到击中,大部分限制在20升。

坎普拉赫发言人在绿旗,说:“随着燃料供应有限,计划他们前往法国的燃料之旅需要仔细规划他们的旅程并考虑燃油经济性。虽然有一些燃料可用,但分布的金额是有限的每个驱动程序。

•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

“对于那些未来的长途旅行的司机,值得一直往道路的驾驶员在路线上有大量的燃料站。任何冥想在他们的车辆中携带额外燃料的人都应该在旅程前与他们的渡轮公司或欧洲之星进行检查。“

法国燃料危机是什么?

近四分之一的法国12,000个燃料站现在在燃料的低或非常低的情况下,工会和政府锁定角后在燃料上运行。CGT工会正在抗议新的劳工改革,并在石油炼油厂和仓库周围组织封锁,限制了全国各地的燃料站的供应。

2016年最经济的汽车

虽然政府已经承诺在未来几天清除道路,但该国八大炼油厂中的五个被罢工的炼油厂被阻止了。

CGT领导Philippe Martinez表示,抗议活动将持续到劳动力立法,CGT在劳动人员对工人的利益,被撤回。

你担心法国燃料危机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