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出于正确的理由削减成本

2020-01-04 13:33:58来源:

尽管获得了可观的利润,通用汽车还是决定裁员数千人,暂停一些资本改进项目并削减其他成本。

福特似乎还准备对其支出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尽管尚未详细说明其计划。

只有事后观察才能证明裁员是出于谨慎的管理团队的明智之举,该团队决心保护过去十年来之不易的财务收益,还是对反复无常的股市的紧张反应。

除了动机,自然会想知道下一次衰退是否会到来,以及如何最好地为之做好准备。但是,尽管成本控制可能会传达出谨慎的态度,尤其是对投资者,但根据时机和范围,它们也会带来巨大的风险。

这个行业需要做很多事情,但是对于成功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工资单上的工作很少像梦想着明天的汽车,SUV和皮卡车并实现它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一样重要。它们是任何汽车制造商的命脉,这些人的技术实力和艺术才能使他们对汽车充满热情,并确保它们不仅限于家用电器。

然而,面对即将来临的低迷的汽车制造商往往太快地牺牲了他们的工程设计人员和设计师的职位,而这些人和分析师的排名都超出了分析师的期望。这些牺牲成为折中的折衷方案,表现为平淡的设计,浪费的动力总成和恶劣的行驶环境。

这种策略几乎总是一个错误。但这现在是短视的。

随着汽车制造商寻求从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过渡到尽可能少的燃油效率损失的大型汽车,该行业面临的工程挑战正在成倍增长。

汽车制造商还必须为动力总成电气化和自动驾驶的曙光找到答案-即使它是从竞争对手那里获得许可的。

另一个低迷将到来。汽车制造商应该为此做好准备。但是他们需要通过手术和策略上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要小心不要因切得太近而牺牲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