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土地罗弗发现仍然有一个不畅的屁股

2023-01-02 17:22:02来源:

土地罗孚发现具有契约治疗,尚未解决尾门门仍未解决。陆虎队粘在不宜的靴子门上。但它提出了一些新的LED图形,新鲜轮子设计高达22英寸,以及一些调整的格栅图案。显然,R-Dynamic套件现在看起来是嬉戏机。但不是一个范围的流浪者运动是什么?

我们骨折。在里面,发现有一个急需的信息娱乐大修,获得了最新的11.4英寸'Pivi Pro'触摸屏,其加载时间更快,而不是在空中之前更新。方向盘后面有一个刷新的仪器屏幕,并在选项列表上进行了新的朝上显示。你不太可能在那里缺乏信息。

大多数发动机现在已经消失了轻微的混合动力,在P360直六型汽油上有48伏启动器技术技术,两者都是直六个涡轮机,提供250bhp或300bhp。入门级迪斯科舞机是非混合300BHP四缸汽油。

所有型号都将空气悬挂作为标准和自适应全轮驱动器,将电源与最佳部署的车轮换乘。

有一个可选的地形响应2越野技术,它增加了更多的设置,模式和智能到迪斯科舞厅的泥泞/桑迪/斯诺伊·阿森纳,并且汽车可以感觉到当你通过水中趟过,帮助你停车,并使用摄像机在攀爬时“通过”帽子。同时,所有七个座位都有机动自折叠,它将拖3.5吨。

简而言之,想到纽伯格林突然乐队的这种情况,迪斯科无法轻易地征服的情况非常棘手,现在它的触摸屏比Bentley Bentayga更好,而价格开始于超过53,000英镑。

这让你思考(这里是一秒钟) - 这是你真正需要的所有SU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