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双门范围漫游终于生活*

2022-12-17 15:22:03来源:

毫无疑问,你会记得奢华,240,000英镑的双门游轮,jlr于2018年3月推出。您还请记住,特殊运营项目于2019年1月在2019年1月播放,无需完成或交付任何示例。而且,如果你真的紧紧遵循故事,你可能会记住,伦敦的CoachBuilder Niels Van Roij设计随后宣布它将成为100个自己的例子。

好吧,现在已经出现了这一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一个双门,第四代的痛苦。滚动上面的那些图片,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

Niels Van Roij致电Adventum Coupe的创作。只有100个示例将可用,每一个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来构建,只有阀罩,前翼和靴子与捐赠者共用。许多人很高兴听到那些假侧鳃也被删除了。在发动机罩下有一个5.0升增压V8。

轿跑车设计旨在复制原来的范围罗孚,直到1981年只能以双门形式提供,但这两个船长在背向观点的奢华性质。

Niels Van Roij Design后面的男人 - Niels Van Roij - 这几乎可以使用任何内饰选项,这意味着您不必具有这个创世纪汽车的可疑柚木。

“在一个与未来所有者的共同设计过程中,我们塑造外部和内部,”Van Roij说。“我们处理最好的材料,如Tweed,柚木和羔羊叶。我们使个人甚至是所有者服装中最喜欢的细条纹,也可以融入内部。

“如果需要,每个Adventum Coupe都可以具有内部和外部的醒目材料和颜色方案。一切皆有可能。”

粗体索赔,但鉴于客户将在甚至思考选项之前支付约260,000英镑,他们肯定会希望有一点个性化。人们提出的创作的遗嘱仍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