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悍马又回来......用1,000bhp电动接送

2022-12-15 11:22:03来源:

你不是成像的东西。悍马确实回来了。至少它将在2021年,当通用电机粘贴在十年前的名字上,在第一次电动接送方面丧生。在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阿诺德施瓦辛格兴奋地晕倒了。

电动拾取器现在都是愤怒。目前没有商业上可用,但许多人在地平线上进行了电动F-150,有里维安R1T,Bollinger B2,以及当然将被传说中的Tesla Cyber​​Truck到名称。

并且普通的通用汽车想要一块行动,所以它通过振动悍马名称来购买一些宣传,并将其粘贴在GMC开发的新卡车上(卡车,SUV和商用车辆上的GM The Mators)。

这张照片是您的第一次瞥见拾取,这将在5月份恰当地展示,并在2021年秋季归因于2021年。GMC说,它将有1,000bhp和11,500lb的扭矩ft,并且能够在完全不必要的三秒钟内从休息中达到60英里每小时。看起来像艾隆不会以他自己的方式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