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如何在德克萨斯州生产几乎所有新卡车

2020-05-11 09:33:25来源:[db:来源]

当丰田汽车宣布要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以外建造大型卡车组装厂时,批评家们担心的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是否可以在得克萨斯州制造卡车。如果您从未注意到,汽车制造设施往往位于集群中,这使支持公司和第三方供应商也可以在这些区域中建立工厂。它还允许公司在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汽车工厂工人的地区开设工厂。

例如,当一家汽车制造商在底特律附近开设一家生产工厂时,该公司知道他们将可以访问自己生产的每个零部件的无休止的供应商清单,以及一长串合格的个人以填补每个职位在植物中。

考虑到这一点,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建立工厂存在理论上的问题,因为几乎没有支持基础设施,汽车供应商也很少,而经验丰富的工人则更少。

汽车制造商可以从任何地方运输零部件,但是零部件运输的每一英里都可能使该车的成本增加几分之一。评论家坚持认为,缺乏汽车基础设施对于丰田来说太昂贵了,他们也许是对的,但是丰田从来不用担心这一点。

丰田不仅建造了组装厂,还建立了各种汽车生产园区,各种外部供应商在与丰田组装厂相同的德克萨斯州财产中经营业务。这样一来,他们创造了该地区的就业热潮,除了从周边地区开始招聘外,丰田还继续从内部晋升,为更多技术工人提供新职位或担任领导职位。

丰田在圣安东尼奥地区有效地建立了汽车基础设施,并利用这一努力,他们在同一条装配线上同时建造了Tundra和Tacoma,这使TMMTX印象深刻。

流水线与供应商共享壁垒尽管丰田能够在圣安东尼奥地区找到并教育大量工人来经营TMMTX工厂的生产线,但附近供应不足是最大的障碍。为了消除这一障碍,丰田与其他地区的供应商进行了接触,并为他们提供了在丰田德州卡车工厂的相邻建筑中开设工厂的机会。这些供应商在与丰田生产大楼相连的大楼中经营着一个较小的设施,因此,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的成本都大大降低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供应商在TMMTX工厂开展业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为Toyota Tundra和Toyota Tacoma生产座椅的公司。卡车座椅很笨重,因此运输它们将非常昂贵。丰田没有承担将座椅运送到工厂或自行制造座椅的费用,而是将制造座椅的供应商带到了德克萨斯州的生产工厂。因此,Tundra和Tacoma的每个座位都在生产线所在建筑物的旁边建造,在某些情况下,从丰田订购座位到座位到位的时间只有50分钟准备沿流水线安装。

快速的周转和运输成本的减少使丰田汽车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建造塔科马和苔原,同时还在圣安东尼奥创建了一个新的汽车供应商社区。这些公司位于丰田工厂,以便能够迅速为丰田提供产品,但是这些较小的公司仍然可以与其他本地公司自由开展业务。

从内部促进本地人力除了基本的装配线区域和许多供应商外屋外,丰田得克萨斯州卡车工厂还拥有最先进的喷漆车间。像生产的许多方面一样,喷漆过程是高度自动化的,但是仍然有一些工作需要真正活泼的工人的熟练技能。具体来说,每个苔原和塔科马的身体密封剂都类似于浴缸周围的嵌缝,并且身体的某些部分必须用手而不是用机器上漆。当前的工人不必向工厂外的人员开放招聘过程,而是有机会学习车身密封和喷漆技能,因此当公司需要填补这些熟练的职位时,他们可以在工厂的另一个地方提拔人选。

尽管有一些工人来丰田德州工厂制造卡车,但该公司竭尽全力为当地工人提供尽可能多的工作。自从2003年工厂开业以来,本地工人就有机会通过各种培训计划在工厂内晋升,随着工人的晋升,新的入门级职位也随之开放。同样,丰田公司提供各种青年招聘计划和高等教育计划-使他们的工人有机会学习各种新技能,同时成为丰田公司更有价值的员工。

早在2003年,圣安东尼奥地区可能就没有很多熟练的汽车生产工人,但是13年后,该工厂有2600多名工人尽快建造了丰田Tundra和Tacoma皮卡。

除了学习汽车生产技能外,得克萨斯丰田卡车工厂的工人还面临着在同一条线上同时生产苔原和塔科马的有趣挑战。许多工厂同时制造多辆汽车,有些工厂在同一物理装配线上制造不同的汽车,但是很少有公司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同时制造两辆完全不同的汽车。在参观该工厂时,我们必须观察到工作人员忙于制造无休止的新丰田皮卡,并且在途中,塔科马斯和苔原的混搭非常随意。因此,每个组装工人必须熟悉两辆车的生产的每个步骤,同时能够快速地从一个过渡到另一个,然后又返回。

如果您只看丰田汽车在得克萨斯州的卡车工厂,那里有流水线建筑物和喷漆车间,那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先进设施。当您考虑将供应商聚集在他们自己的生产厂房周围时,较小的商店以及丰田公司为培训庞大的汽车工人社区而进行的培训工作–丰田德州卡车工厂确实是美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业务之一美国。

丰田公司进入一个没有真正的汽车基础设施的地区,他们创造了足够的汽车社区,以制造两辆在美国销售的最受欢迎的卡车,每年制造超过20万辆卡车,所有卡车均来自当地社区,并接受过培训。丰田公司要在业务中的许多不同岗位上都有技能。

批评者质疑丰田决定在一个没有任何基础设施的地区建造大型卡车工厂的决定是有好处的,但是丰田通过培训整个劳动力并将供应商带到工厂内部来解决了供应商和人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