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entley Dismantles,3D扫描其着名的4.5升鼓风机

2022-12-15 08:22:05来源:

去年9月Bentley宣布计划建立12次休闲局的蒂姆Birkin的4½升“鼓风机”。要做到这一点,它将首先需要完全拆除自己的鼓风机 - Birkin自己,最着名的四个原件 - 以及3D扫描所有位。

井过了大约1,200个人 - 小时,这个过程现在完成了。Birkin的Bentley现在存在于2GB的数字模型中,为工程师才能从构建“汽车零” - 原型 - 并最终是12名客户车辆。

上个月Bentley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将鼓风机剥离到其部件零件的过程中,他的工程师发现它甚至没有对称,并且已经在五十年代重建。

娱乐将是对称的,但在1929年委托的四辆原始汽车Birkin的其他方式机械相同。这意味着一个四缸,16阀发动机,带铝曲轴箱,带铸铁缸衬里和不可拆卸的铸铁缸盖,精确的复制品的Amherst Villiers Mk IV Roots型增压器,一半压制钢框架,一半 - 胶带叶弹簧悬架,17.17英寸滚筒制动器和蠕虫和扇形转向。

12套零件将使用原始模具,工具夹具和手动工具的混合来创建,以及更现代化的生产方法。

除了用于工程新旧的鼓风机,CAD模型正在由Bentley的设计部门使用,以帮助12个幸运的逃避SPEC。说富裕的辛勤物品可以选择自己的外观和室内色彩和材料。现在这只是要求麻烦......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