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里斯哈里斯......糟糕的车

2022-12-12 19:22:10来源:

最近社交媒体提出的一个有趣的问题 - 你曾经推动过的最糟糕的汽车是什么?

你从哪里开始?很久以前,现在我想想到它,因为这些天有很少的糟糕车。有很多可恶的汽车,但我们不能将它们与原来的Daewoo Matiz的东西混为一组 - 从九十年代的预算新机器充当一个停止的汽车的一站式营销工具,如果你尝试了快速的三点转。

是什么让汽车坏了?无法在其所选的类别中提供 - 没有更多,没有任何东西。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的糟糕汽车都被推动的坏汽车一直被认为是“司机的车”。提供令人兴奋的承诺,有能力的驾驶经验的承诺比制作带有体面的加热座位的宽敞更难。

我曾经开车有一个Saab 9-3涡轮增压,用愚蠢的名字像宜家马桶座一样读,这一旦加速了驾驶员就没有那么多的扭矩转向,并且一旦它们加速,就会有至少三个方向选项。你只是不知道它最终会在哪里。

大多数TVR都没有工作,但我是那个丑陋的发电的一部分,他从未告诉过全面的全部故事的误判感。塞伯拉曾经在炎热的夏天的日子里把我锁在里面 - 有趣,直到你意识到唯一的出路涉及一只脚和破碎的玻璃。当我以某种愚蠢的速度加速时,同样的Cerbera的座椅安装座失败,在后座上有效地离开了我,没有与方向盘或踏板的连接。是的,Cerbera永远不会被记住为一辆糟糕的车,但是那个是绝对的s ** tbox。

Alfa吹捧了156个GTA作为它对宝马M3的答案,这与我陷入困境的雄心勃勃,每次击落五品脱,玩筷子和涂抹新的贝多芬。一辆车必须是SMBOLIC,使这种华丽的V6的效果无效。我不得不在测试车上改变后排穿刺 - 一旦我看到了廉价的后悬架组件看起来有多便宜,我没有想再驾驶它。

曾经曾经有大量的韩国和东欧汽车,让杂志专栏作家忙于轻松喜剧饲料,但我迟到了那个派对。我错过了FSO Polonez和Lada Samara。我开车的第一个斯科达是八仙期,它很棒。

我的候选名单上有一个法拉利:575 Maranello。550是蜂蜜,但法拉利软化了它并为整容增加了更多的力量,而结果令人失望,因为你想象一个v12法拉利将在一个没有沿着地面刮着它的胆量。

我推动的最常见的汽车可能是吉利。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模特,因为我太忙了试图将齿轮从第二个到第三个扳手扳手,我从未真正设法实现。我记得想想“这家公司到底是如何期望人们为这件事支付?”。那一年,吉利买了沃尔沃;现在它有梅赛德斯和莲花的股份,至少表明了这个奇怪的行业的变化率。

当我开始这样做的生活时,福特还在制作护送。最后一次MKV可能是我坐在最糟糕的车上,因为他们可怕的是驾驶和制造得不好,但许多糟糕的SOD必须驾驶它们。对于如此普遍存在的产品,如此垃圾表明福特有多错误。这是为什么更换它,原始福特焦点的汽车仍然是我曾经推动的最好的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