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当然,您已经可以获得调整奥迪RS6

2022-12-12 18:22:05来源:

尽管奥迪RS6的交付才刚刚开始,但看起来一些令人掌的所有者已经厌倦了它的2592bhp和590lb ft。

输入所有德语的ABT - 调谐器 - 及其“电源性能升级”,由重新编程的ECU和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新的排气组成。

不仅兼容RS6,而且兼容RS7和RSQ8(所有这些都使用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ABT Power S”套件增加了几乎100bhp和60lb ft,给出了690bhp和649lb ft。该只有迅速移动你的家庭和财产的方法就是通过获得E63并将其发送到BRABUS。

ABT声称的最高速度为200mph,限制器当然被移除,并且0-62mph时间小于3.4秒,比标准更快0.2秒。

多少?ABT并不是说,但升级不需要许多实际硬件变化意味着您的平均RS6所有者可能不会以成本为代价。还有一条裙子,扰流板,保险杠和轮子,但我们将那些孤独的人留在最大的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