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摩根正在杀死其信赖的钢底盘

2022-12-01 17:22:04来源:

自1936年以来,摩根汽车公司一直在基于同一钢机箱的衍生品的汽车。是的,你没看错。摩根本身表示,目前的4/4,加4和v6跑车都坐在极其类似的内在的内在的内在的内容,这是第一个汽车,4-4。

这是上面第三张图片中的4-4,那真是在1936年拍摄的 - 这里没有Instagram过滤器。

但是,在2020年,钢机箱最终会达到其结束。让我们花点时间哀悼它的损失......

底盘(以及因此4/4,加4和跑车)杀死时没有正式的约会,但摩根说,一个新的模型将在工厂越过一段时间地板与旧的同时。

所述新模式将基于新加六的定制铝制底盘,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并拥有新的BMW Z4和丰田同上的3.0升直六。

摩根还确认新车(或汽车,我们希望)将采用手动齿轮箱,该手动齿轮箱连接到较小的发动机比加六的发动机更小。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的一切,尽管不要期待很快就预计未来风格的摩根。Inside可能会更新,但外部毫无疑问仍然是战前时间的回归......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