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无气轮胎将在2024年成为一件事

2022-11-28 14:22:04来源:

虽然时髦的无气轮胎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开发它们 - 没有尚未安装在群众可用的普通公路车上。

但显然,这一切都将在2024年发生变化,即米其林和通用汽车旨在引入其“UPTIS的轮胎(独特的穿刺轮胎系统)的版本,这足够复制了正常的充气轮胎的特性。

米其林表示,由于材料和结构改进,由复合橡胶和树脂嵌入式玻璃纤维制成的UPTIS轮胎可以“在道路速度下承担汽车的重量”。之前的无气轮胎的迭代不能支撑重量或以高足够的速度行驶。

21

轮胎没有空气的益处很多和各种各样。GM和Michelin说,穿刺和吹出的风险将完全消除,由于或过度通胀造成的过度,缩短磨损的过度疲劳。

这意味着轮胎可以更少地更换,因此可以生产较少 - 所需的原材料,能量和排放所需的原料。米其林声称每年由于损坏而过早地报废了约2亿轮胎。

无流动轮胎也适用于自动车辆,“将需要从轮胎的接近零维护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运行能力。”

今年晚些时候,这些公司将在雪佛兰螺栓EVS的舰队上开始现实世界测试无气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