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CHAREN GT由MSO希望成为博物馆

2022-11-26 15:22:16来源:

没有迈凯轮可以逃脱MSO定制治疗,并且不可避免地,新的GT在特殊的OPS刀下消失了。但是就像股票莫克拉伦GT一样,它已经用细微思想制作。

所以没有少量翼或PE飞机。也没有屋顶舀。外部一直保持很好,实际上,保存为oh-so-classy的应用 - 有些人可能会说Oh-So-offoring - 助焊剂银色涂料方案。这是一个Supercar,旨在融入背景,而不是绘制一堆Instagram故事展望旁观者。

MSO承认它在内部发生了最佳工作,其徽标似乎已被压印进入任何会占据它的表面。

标题法是'MSO定制地理石拼接',其中大英博物馆上的玻璃屋顶的玻璃屋顶被编织成众多座位,最值得注意的是座位。GT也得到了自己的电致变色玻璃屋顶,以及银碳垫。

那是你的。没有表现升级,在Piffling 611bhp中挂钩GT的双涡轮V8发动机,并在3.2SEC中以0-62英镑的时间。显然我们笑了。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在假装成为一个博物馆的东西中,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快速方式。也许你将在570或720上使用其额外的行李空间来存储您的一些埃及陶器集合......

喜欢它?或者你会要求MSO涂抹你的毒蛇绿色,并适合足够深的碳漫射器来犁一个领域吗?

让顶级装备步行你绕过迈凯轮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