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霍尔顿伏特汽车上插电

2020-01-15 08:35:30来源:

通用汽车已经决定不为国外市场生产向右驱动的下一代Volt,这标志着Holden Volt的终结。自2012年以来,霍顿版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但自该车推出以来,总共只有246个示例找到买家。

澳大利亚的Holden Volt,北美的雪佛兰Volt,欧洲的Opel Ampera以及其Vauxhall Ampera twin都在底特律的Hamtramck组装工厂组装,这使得RHD模型的离开对于该工厂和下一代来说意义重大Volt,定于2016年车型首次亮相。

由于霍顿伏特汽车缺乏成功,汽车行业引述了澳大利亚市场普遍对电动汽车的厌恶-日产聆风和三菱i-MiEV在澳大利亚也表现不佳。60,000澳元的价格相当于大约47,100美元,这是该出版物所引用的伏特汽车缺乏成功的因素之一。

有关

目前尚无关于是否将以RHD形式为Vauxhall生产预计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的雪佛兰Bolt EV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