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意见:为什么本田不应该追逐纽伯格林记录

2022-10-03 12:22:07来源:

本田宣布新的公民类型R的纽伯格林记录,仍然是争吵之后的一周。不要浪费你的呼吸。这些字符串完全错过了这一点。

重申评论部分战士的辩论点。这是作弊吗?它有公平的轮胎吗?也可以使用卷筒笼,即使它是一个灵活的安装一个不能加强壳牌的人?然后去除后座以重新匹配生产重量?无论如何,如果原型,它是否与您以后能够购买的原型?

对不起,这些都是错误的问题。正确的问题是,本田应该追逐一个'戒指记录吗?而且,作为子公司,实际上会伤害Type-R作为快车车辆?

我明确的答案:没有,是的。

首先,前轮驱动的戒指记录是看起来愚蠢的事情。由于记录标题中的隐式是后驱动器或All-Drive实际上是更好的跟踪时间安排。也许那么我们应该有一个“仅在第一档中驱动汽车的”戒指记录“。或拖车的人。

所以本田 - 和大众和座位和雷诺在它们之前 - 只是突出了他们的汽车的不适合工作。

要公平,至少本田基本上试图从五扇门五座掀背车中获得快速的时间。不像VW高尔夫GTI Clubsports。什么笑话。这是一个双座。喜欢,DUH。如果您想在双座座位上玩得开心,请获得适当的跑车。它也可能有后驱动。

换句话说,追逐这个毫无意义的记录已经产生了一些适当的愚蠢汽车。

正如我所说,本田也许不如他们的愚蠢,但即使如此,我愿意打赌它已经在尝试中受到损害。它可能需要在高速弯曲中为低速弯曲,扰流板需要特殊的扰流板,这将使它看起来荒谬,并在道路上吸引错误的注意力。作为高尔夫球场,隐身有其优势。

它可能有太小的隔音,让重量减轻。在一辆公路车上,隔音是好的,因为它意味着你会进一步推动它并有更有趣。

它可能有一个不适用于真正天气的轮胎化合物。或者没有针对真实道路优化的阻尼器设置。

当然,当时一个月的推出汽车,本田可能会发现座位或雷诺将制造另一辆前驾车,刮另几个分数的公民时间。然后,无论如何都不是记录架。

相反,它将是首先的输家。如果本田的辉煌工程师没有让自己被秒表和德国赛道20.8公里分散注意力,那就更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