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全新的宝马Z4

2022-10-10 08:22:05来源:

在这里,它是人们,减去这里的一点碳纤维以及那里的双音内部,这是新的BMW Z4。你喜欢?在世界上的Poshest Garden派对上透露 - 在鹅卵石海滩的Concours d'Elegance - 它在2018年降落时,它将珍贵的东西留给了想象力。

宝马一直受到批评,因为它缺乏设计令人兴奋的设计令人兴奋,主要是美国公平(见新的BMW 5系列和6系Trab Turismo用于单调证明),但如果我们错了,请纠正我们......这是一个返回表格。所有经典的跑步线索都在那里:长帽,短悬垂,没有屋顶,而整个包装已经享受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侵略性,以宝马的最新设计主题腌制。

在前轮后面的帽子上斜线,“空气呼吸”,LED尾灯左右缠绕在后方,使其成为一个适当的引人注目。但是,让我们不要超越自己......这是这个概念,陈列室版本将不可避免地调整一下。无论是否将目前的Z4的重量折叠锡顶部保持一词,或返回Z3的画布。我们希望后者能够。

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成为后驱动。“光和阴影表面在朝向后的升高的运动中发展,然后扭曲以形成肌肉轮拱和运动量。所有这些都在汽车的后轮驱动上闪耀着明亮的型号聚光灯,“BMW的过度精心制作的新闻稿说。这很有趣,因为我们知道这辆车已与新(仅限轿跑车)丰田同上联合开发,也在2018年出售,两辆汽车将分享混合动力技术。

据传,BMW和丰田都将使用BMW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部署了汽油 - 电动发动机,通过超级电容器供给的前桥上的电动机。所以,四轮驱动和即时加速。来自此新闻稿的建议是,BMW至少将获得后驱动驱动,传统供电版本。

共享平台被认为利用BMW在I3 / I8冒险中学到的碳纤维和铝中的专业知识,但我们在这里推测。宝马在这个阶段故意在技术掘金上保持其灯光,让造型有机会发光。

在里面没有尝试重新发明轮子,但数字仪器集群和中央屏幕对接的方式相互抵制,让您选择要在往往的舒适的地方放置重要信息,这是一个很好的触感。对驾驶员的对比颜色方案和方向盘底部的搭接定时器,虽然我们怀疑其中任何一个都会使最终切割。

所以你怎么看?新的Z4可以是BMW Roadsters的返回表格,还是你拿出一个su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