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118d和M135i xDrive 2019评论

2020-06-04 10:34:25来源:[db:来源]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的2020宝马118d和M135i xDrive评测,包括规格,性能,行驶和操控,内饰,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宝马紧凑型车门的完全重做版本更像所有竞争对手。但是,如果它比以前少了奇数球,那就更好了。宽敞而精致的东西,可以乘车而来。

2019宝马118d和M135i xDrive

价格$ 63,990(M135i)保修3年/无限制公里发动机2.0升柴油涡轮,2.0L汽油涡轮功率110kW在2500-4000rpm(柴油),225kW在4500-6250rpm(汽油)扭矩350Nm在1750-4000rpm,450Nm在1750 -5000rpm(汽油)变速箱6速手动(标准柴油)8速自动(opt柴油,标准汽油)驱动前轮驱动(柴油),全轮驱动(汽油)车身4319mm(升); 1799mm(w不含镜); 2081mm(带反光镜); 1434mm(h)转弯11.4m牵引重量1300kg(制动),750kg(未制动)(柴油)NA(汽油)路缘重1430kg(柴油)1525kg(汽油)座椅5燃油箱50升备用无渴4.3l / 100km组合循环(柴油)7.0l / 100km联合循环(汽油)

1系列是宝马在畅销的紧凑型掀背式竞技场上的亮点。因此,它与梅赛德斯A级和奥迪A3或Mazda3的高端版本相抵触。

在过去的两代中,1-系列是一个离群产品,因为它具有纵向发动机和后轮驱动。这使它像运动车一样“纯净”,但损害了内部和行李箱空间。而且大多数人不是购买运动型大引擎六缸发动机,而是购买低功率版本的从动轮,而驱动轮只是规格中所有无关紧要的产品。因此,现在1系列已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普通购买者,其前驱设计和更大的空间。最强大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

除此之外,1-系列还配备了宝马所有最新的联网技术,车载应用程序以及与诸如实时停车位等服务的集成。

大多数发动机和机械布局已在BMW系列中的其他地方使用过。示例包括X1和X2跨界车,以及Mini Clubman和Countryman。但是凭借开发这些汽车的经验,1-系列在车身构造和悬架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从而使其在行驶和转向方式上更加精妙。另外,比所有这些跨界的产品都要低得多,这势必会有助于动力。

因此,它是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包括六速手动,七速DCT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及FWD或AWD。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将推出带有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118i的新1系以及旗舰车型M135i xDrive。

我们在欧洲测试了两个版本,它们是前驱式118d柴油和全轮驱动M135i xDrive汽油。后者吸引了BMW M团队的注意,但不要以为这是M1。

实际上,不会有M1,因为已经在计划下一代M2,并且该M2基于具有后驱功能的新一代2系列。纯粹主义者松了一口气。

该款式的鼻梁比旧款的鼻梁要坚固得多,因为不需要容纳纵向的六锅电机。而且还有更多的前悬。因此比例没有​​以前那么独特,但这是一项整洁的设计工作。车窗线朝着尾巴向上倾斜,后轮上方有明显的肩部。大灯从机翼向后倾斜延伸,以掩盖前悬的长度。

对于M135i xDrive,有一个车身套件可与更大的车轮搭配使用。它可以改善散热效果,并有助于消除升力,但它并不扎眼。

这次所有的1系列都是五门车,因为旧的三门车销量很少。

什么是室内装饰?

家具–仪表板,门,座椅–是BMW的典型棱角形状,由坚固的材料制成。一些颜色和纹理比BMW规范更耀眼,因为他们希望年轻人购买。我们不确定有多少年轻人买得起新宝马车,但是,嘿。

无论如何,这感觉很昂贵,而且做得很仔细。所有的按钮和旋钮也具有精确的点击动作。

它一定会与当前梅赛德斯A级的宽屏操作系统进行比较。而且,它不像以前那样令人惊叹,因为传统的中心屏幕独自站立,没有物理扫入驾驶员显示屏。但事实是,宝马方法使用起来更容易,尤其是因为它保持了久经考验的iDrive车轮。

规格较高的版本具有用于驾驶员仪表的合成屏幕显示,而基本版本具有BMW的传统圆形表盘。我更喜欢便宜的设置,因为它们既漂亮又混乱。但是您可能会不同意。

不过,如果高规格的仪器显示不是易读性的模型,至少您可以选择以清晰的平视显示器作为补充,并在需要时发布有用的信息。

前盖和驾驶位置都很好,尽管发动机罩从视线中移开了。后排座椅在腿部和脚部空间上具有竞争优势,但头部空间略微不足。

由于没有备用轮胎,靴子很大。也可以通过将后排座椅靠背非常直立来增大尺寸,但我不想成为那个座椅上的人。

喜欢什么?

标准套件是8.8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因此您可以滚动地图并捏以缩放。但是,如果您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使用中央控制台中的iDrive旋转控制器会更容易,更准确。这些地图清晰且响应迅速。

宝马的实时交通系统是最好的系统之一。它已全天候连接到公司自己的云,因此您可以从自己的地址簿或日记中发送目的地。实际上,一旦您注册,它就会自动发生,扫描您的日记以进行定期约会,检查路况,并在您应该离开时发短信给您。

标准立体声质量不错,输出功率为105瓦。选项列表上还有两个不错的升级。破折号上的一行超级有用的可配置快捷按钮使它易于使用。您可以将它们设置为广播电台,电话号码,甚至是相当模糊的控制菜单功能。

与所有新BMW一样,语音助手是可选的,它使用在线服务器来理解您的命令。您可以通过按下按钮或说出您选择的代码字来召唤它。我发现它只是在正常对话中一直醒着,并要求我重复一遍。十分烦人,所以我关闭了口头传唤功能。

我还发现我在正常的会话手势中一直激活手势控制,因此再次将其关闭。当您面前的音量旋钮非常好时,为什么要用手怪异地旋转来打开收音机?

表现如何?

我们开了两个版本的118d柴油和M135i汽油。它们都是四缸发动机,尽管118i和116d是三缸。

118d不仅是一款体面的发动机,对于横向柴油发动机而言,它尤其平稳,安静。改版也比您期望的更快乐:实际上会旋转到5000。但是没有意义,因为它具有中等范围的扭矩,并且自动变速箱的换档点经过了很好的校准,并且在速比之间滑动时没有任何撞击。

该车从8.4秒的0-100 km / h加速到自动档。这比手册要快0.1秒,而且省力得多。

对于其他主流汽油发动机2.0升四缸发动机,请参阅我们的X2评测,因为这一变化不大。

旗舰M135i xDrive使用了最新版的宝马Turbo 4。您可以在X2 35i和即将推出的新一代JCW Mini中找到相同的东西。如果您是从旧的M135i或M140i出来的,那您会感到委屈,因为它不是6位。但是在热舱口比赛场上看,它确实表现出色。

尽管基于扬声器的声音增强功能对我来说似乎很忙,但它仍可从低速强劲地拉开。以更高的旋转速度,它会响应并很高兴向6600红线(及以后)右转。

强大的动力,光滑的八速变速箱和全驱动牵引力相结合,可在4.8秒内将其从零提高到100 km / h。

路上有什么感觉?

在任何普通的公路驾驶中,都没有说要驱动哪个或多少个车轮。像往常一样,宝马汽车的转向器具有油性减震功能,偏心位置渐进式动作。弯道会适度和渐进地建立,因此很容易既能保持平直的高速公路车道,又能准确地将其刻成弯道。

如果您确实将其装载在前驱柴油机的狭窄角落中,则在提起时,它会巧妙地收紧线,如果捣掉了很重的扭矩,则会轻轻地将鼻子向外倾斜。牵引力控制尤其微妙。这是一个准确且反应灵敏的小影线,但不像Mazda3那样轻巧。

宝马为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而竞争对手在其低功率版本中使用了更便宜的扭力杆。多连杆系统的目的是将乘坐舒适性与转向精度结合在一起。当然,如果您同时驾驶118d和同等级别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您会明白它们的含义。

118d行驶平稳;不柔软或不柔软,但安静且始终能够柔化山脊和坑洼的边缘。

M135i xDrive具有更多的放下动力,但它需要所有牵引力。M悬挂音调使它可以更好地控制身体运动,并且可以更直接地控制转向(尽管没有更多的车轮反馈)。

但那一定是因为它要与大众高尔夫R和梅赛德斯A35等竞争对手对抗。行为与那些非常相似。您需要将它们背对背排列,以对差异做出确切的判断。

松开稳定系统,并戳住运动按钮,宝马确实给人一定的感觉,即离开弯道时向后发送动力。它的油门可调节性很小但令人满意。

安全特性如何?

现在进行NCAP评估还为时过早,但是相关的X1 / X2获得了五颗星,并且在2015年的评级中略逊一筹。

和宝马一样,这里有大量的驾驶员辅助设备。标准是危险检测系统(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其他技术包括高速自动刹车功能,车道居中辅助功能和倒车警告。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的?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表现如何?旅途中的感觉如何?安全功能如何?宝马的小型车门已经成为主流。这意味着不再有六缸发动机或后轮驱动。对于购买这些版本的少数人来说,这是一个损失。但是大多数买家却没有,他们因此遭受了狭窄的客舱。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动力总成将动力总成塞入一个较小的横向空间,因此它现在具有机舱和行李箱尺寸,可以应对最佳的小型舱口。较小发动机的模型非常值得购买,因为它与不满意的梅赛德斯A级和老款奥迪A3相抵触。精良的机舱和优美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它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