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Donkervoort将其GTO泵起来

2022-08-31 15:21:59来源:

还记得那种宁愿的Donkervoort吗?嗯,荷兰caterham-on-storoids回来了,这次它甚至比以前更加困难。

遇见Donkervoort D8 GTO Bilster Berg Edition。相当一个名字,并且具有相当的内涵:Bilster Berg是德国的一条巡回赛的启动账户,这是一个轨道Donkervoort持有圈子录制。

受到Caterham七的灵感,但完全肌肉发达,常规D8 GTO使用奥迪的2.5升五缸涡轮发动机(来自RS3和TT RS),该发动机(从RS3和TT RS)上泵送了380BHP到后轮,启用了Nissan GT-R - 3.8秒0-62mph时间。

Bilster Berg并不明显改变那些PS,但它确实曲柄了侵略。悬浮液被重新调整,有新的抗卷杆,轮胎变形成半光滑的汉克。

有一个卷筒卷筒笼,而碳座椅有助于助长10kg饮食。碳纤维格栅和前端的餐馆进一步提升了GTO的施肥。

其他添加包括更多的碳脂钙,仪表板数据记录器和赛道规格的离合器,应该确保您永远不会再次从交通灯中脱离交通灯。

只需14个就会制作 - 使用必要的牌匾来标记你包装的哪一个 - 毋庸置疑,这种特殊性是以价格为例。在其祖国,Bilster Berg重量为194,000欧元。

有点TG数学表明您需要至少150,000英镑来制作一个。这个或911涡轮增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