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ercedes-AMG S65最终版可能是斯图加特的最后一个v12

2022-07-11 11:22:04来源:

Mercedes-AMG透露了S65最终版 - 一个有限版的庆祝模式,制造商说,标志着“S-Class Saloon中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汽油发动机的巅峰”。

虽然它尚未正式证实其现有的V12发动机的未来,但消息人士已经长期建议梅赛德斯 - 奔驰,其AMG性能汽车打印机已经决定将其用混合汽油电动v8单位更换在S的过程中-Class和其他模型,包括G级,最近引入了GT 4门。

在瑞士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上的新限制版S65最终版揭幕及宣布宣布其作为其旗舰轿车中V12发动机的巅峰峰值,似乎备份了这些谣言。

尽管如此,梅赛德斯-Mamg拒绝对其最大容量引擎的计划发表评论,这些引擎已经在梅赛德斯 - 奔驰母公司戴姆勒的卡车和曼海姆公共汽车工厂组成了2015年。

在其位置,梅赛德斯 - 奔驰和AMG预计将提供下一代上端的上级S级型号,包括独家称为Maybach版本,新的双涡轮增压版本的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EQ功率混合系统,具有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

最初展示在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的GT 4门概念上,新的传动系列可执行的能力能够在其最高调谐状态下开发高达805bhp,或超过现有的v12发动机的大约185bbp。

仅限于130的生产经营,S65最终版本将仅在高光泽黑色上出售。它具有前后保险杠内的铜色亮点以及其侧面窗口和标准的20in合金轮。

独特的外观继续内部,在其CarbonFibre仪表板装饰中具有类似的铜色拼接和亮点。中央控制台内的徽章确认了新模型的有限版状态。

其他识别功能包括在发动机舱内的特殊黑色发动机装配机的徽章。S65最终版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汽油发动机开发了621bhp和737lb的扭矩。

预计是来自AMG的最后一个V12模型的标准设备是一个带有近座椅的所谓的一流后套房。它还收到AMG驾驶员的包装,使其达到186英里每小时的有限顶级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