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rabus 850是一个双涡轮怪物

2022-08-15 16:22:03来源:

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街头法式驱动庄园。至少,布拉布索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街头法式驱动庄园,坦率地说我们不会争辩。

符合838BHP BRABUS 850 6.0 Biturebo,838BPP价值E63 AMG - 一辆汽车很少被描述为“动力” - 可能是与当地轮胎仓库非常友好的最快方式。和警察局。和porce律师。

那么我们在看什么?强大的MERM的“标准”5.5升双涡轮增压V8已经钻取为5.9升,并获得锻造活塞,精密平衡的坯料定制曲轴和八个定制钢筋活塞杆,以及流动的圆筒头。

涡轮机已被BRABUS产品替换,具有较大的压缩机和特殊排气歧管,而碳纤维进气模块,帽子中的集成空气管道,以及具有特殊金热反射护套的进气和充气管。

并且您获得了一个不锈钢运动排气,用控制阀改变了噪音:您可以选择“即将到来的家用”模式,在那里窃窃私语或“运动”模式,导致您的狗扣押。

所有这些调整都与Refaped ECU一起导致838bpp Powertam'。

0-62MPH只需3.1秒,它将在217mph上排名。我们不需要告诉您这件物品可以浪费多少个超级标准。

还有一些航空调整:前扰流板唇,扩散器,单块合金轮,定制Brabus内部甚至一些赛马踏板。

如果这不够疯狂,那么也许先生更喜欢Brabus 700 WideStar,也在Essen?这是一个700BHP G63 AMG,为迪拜警察局建造。图片上面。您所说的任何事情都可以用于对您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