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死了吗?

2022-08-10 17:22:01来源:

我们收到了令人不舒服阅读的报告:梅赛德斯可能会杀掉SLS。

谣言比较梅尔正在为下周的洛杉矶电机节目做准备一个庆祝的“最终版”的SLS,发出了世界上一个伟大的超级棒的生产结束。

梅赛德斯尚未展示它的手,所以我们必须等待,看看它是否是真的,但如果是的话,这将是一个哭泣的耻辱,因为我们在顶级装备中的SLS很糟糕。噪音值得单独的入口价格,我们自己的克拉克森蒙上蒙上闻名,在2011年宣布他如何相爱它“比我自己的狗更多”。这是赞美。

然后是SLS黑色系列,这不是尺度的那么多,正如自己的行星上完全如此。我们喜欢那个星球。

为什么那么那么,梅赛德斯会有SLS吗?面对它,这是一个难以理解的人。毕竟,Gullwing V8几乎没有出售三年,并充当了奔驰的一流晕。

也许为它的小弟弟来说。我们知道,代号为梅赛德斯C190的“婴儿单反”,正在等待在管道中,一辆我们将在2014年春季显示。这辆车将与保时捷911一起前往头部,尽管将保留MERM的有利的前置助线,后轮驱动布局。或者也许是因为生产线的能力,强烈暗示新车将是全铝。

发动机没有任何词,但是C190是为了获得Merc的最新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怪物 - 或者确实有可能500bhp 4.0升V8 - 它当然是践踏SLS的毛茸茸的脚趾。

但这是现在的大问题:如果它确实是物化,那么疯狂的疯狂将是线尾的“最终版”的SLS?怎么可能最重要的是疯狂的,崇高的黑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