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驱动:长城骏马

2022-08-07 10:22:04来源:

你如何加倍日本汽车的价值?用汽油填充它!

从20世纪70年代的英国笑话的盛大·阿勒曼队来到你,那个肋骨贴纸侧分拆有关日本汽车。似乎是奇怪的,但这就是七十年代中所做的:将米奇从日本汽车中带出丑陋,严重制作和不可靠(“抽奖的一等奖:一辆日本汽车。二等奖:两辆日本车!“)。

你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日本事实上,比辉煌的奥斯汀马斯尼和莫里斯码头更善于建造汽车。没有进出的,并证明我们的国家无法从历史中学到,我们在八十年代末期和历史悠久的韩国汽车中恢复了同样的笑话。斯柯达和现代,听起来是讽刺的克拉森!

当你凝视着长城斯蒂莱的光荣景点时,第一个在英国销售的中国品牌车(是的,我们在英国在英国制作)之前 - 目前的“MGS”,最有意义的是 - 但是,强大的速度是第一个出现在原来的中国徽章之下),你可能会看到这个在哪里。我们已经花了十年的Guffawing和Thigh-Slapping,在中国的家用汽车的可笑恐怖:迷你敲门声,摇摇晃晃地折叠在碰撞试验中的PapierMâché。我们的集体无法相信,一个国家曾经无法建立体面的汽车可以以某种方式,y'know,学习即将咬我们。中国可接受的中国出口黎明很快就会了。

不是骏马令人惊讶。它不是。但它不错:一个可接受的平均拾取卡车,可接受的价格低于平均价格标签,更有重大,证明中国革命远比你想象的更近。长城徽章可能没有相当于令人料理,比如说,保时捷或Ssangyong,但这几乎不是全球Min鱼。中国十分之一的汽车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雇用了42,000人,每年建造70万辆汽车。自1998年以来,骏马于1998年以来一直是中国畅销的皮卡,每年转移120,000例。

如果您正在挑选英国汽车行业的角落,用于安装攻击,因此功利主义拾取部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Pickup买家想要价值,可靠性和突破后的后格拉斯顿伯里泥泞般的能力,而不会沉到窗口线,并不担心完美的面板隙,萨维尔行皮革拼接或卫星系统,知道最近的Pret一个饲槽是。

因此,骏马感觉适当建立。面板排列,开关设备是坚实的,它看起来完全可通过,以通用,拾取卡车排出的方式。

AD Featuread Featuread功能

驾车?完全通过,以通用,皮卡乘坐的方式。在正常的道路陶器中,骏马仍然是后轮驱动,但可以通过仪表模上的一组Plasticky开关切换到高或低4WD。在任何模式中,速度很慢。非常慢。2.0升共轨柴油具有刚够咕噜达到城镇周边速度,但企业迅速成为unrapid50英里每小时和事物的头晕北部。ZERO至62mph引用为17秒:感觉tardier。摇晃到一个艰难的双行车道的外部车道,通过一辆缓慢移动的卡车,当空气动力学的恐怖手握住骏马的巨大虚张局前端时,你会发现自己通过齿轮向后划船。

但是,如果价格正确,我们可以原谅庞大的性能 - 16,743英镑(如果您购买作为商业车辆13,998英镑),可以让您参加16英寸的合金,蓝牙和室内装潢,被描述为“皮革”但类似于“皮革”我们见过的没有动物的皮肤。另外2,000英镑将骏马升级到SE规格,具有硬顶后冠层,一些镀铬和后部停车传感器。这是一个充满乐趣的现金的车辆,虽然'我驾驶一堵长城骏马的线条可能没有女士们在当地的速度约会晚上嘀咕着你的卡,但可能更糟。在中国,骏马被称为长城龙谷。

这是斯蒂艾黎的最大问题:它尚未成为欧元的碰撞测试。长城表示,骏马在[其]先进的测试设施中进行了广泛的碰撞测试,指向其安全气囊,ABS和防侵入门梁。半炮台测试人员我们是,TG没有在40mph的速度下降到一个混凝土墙上,以测试其艰难,所以最终归结为您是否相信长城的崩溃测试能力,或者宁愿跳出另一个盛大的爬行被测试的皮卡的夫妇。毫无疑问,中国安全在过去几年中有所改善,但我们可能会挂在欧元NCAP在将其(虚构)后代加载到一个之前的崩溃的东西之前。

即使骏马不适合你,它也证实了这一点:中国人还不是在这里,但他们来了。不是开玩笑。

萨姆菲利普

数字1.996cc,4cyl,awd,141bhp,225lb ft,35.3mpg,188g / km co2,17.0secs,0-62mph,85mph,1835kg

成本为13,998英镑

在自己的权利中,验证,廉价和彻底防爆。但骏马是较大的东西的开始:中国的英国与您可以考虑购买的汽车攻击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