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最后一席之地:TG.com评论

2022-08-06 17:22:04来源:

在互联网的自我指定骑士(第2营踩)队在他们的驾驶员中培育了他们的询问,请注意:我们正在审查这部电影,因为整个前提是基于Chevrolet Corvette Zr1。

在顶部装备,我们相当喜欢Chevrolet Corvette Zr1。这很响亮。它是由塑料制成的,它的态度不振。我们根本没有审查这部电影,因为它标志着历史上一衬里的一个最精细供给者的回报;一名男子曾经如此陷入困境的动作电影中,他是行动电影,谁仍然是地球上最识别的面孔之一。不,先生。但现在我们已经提到了他......

是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回来了。尽管有一些80年代/ 90年代行动的斯拉瓦尔斯莱斯泰莱昂的消费品,但Arnie实际上并没有成为电影中的主要明星,并于2003年的终止3:机器的崛起。十年是好莱坞的几个寿命,特别是当你在临时做了一些现实生命的加利福尼亚时期。

所以当奥地利人山的第一个被击中的射击时作为治安雷欧文斯 - 同样的人山普通的终结者,召回总召回,突击队,捕食者,终结者2,跑步者(你得到了图片) - 你几乎觉得喜欢拍手。他岁了,但是他总是拥有同样的象形兰典雅。并且没有否认电影中很少有人可以提供像Arnie Can这样的双重装载或俗气的单线。有很多,许多真正的真正笑声在最后一站。

这一切都像很多乐趣一样播放。当然,前提就像阿里自己一样古老:战争 - 疲惫的警长退休到困倦的边境镇,突然推回厚厚的事情。这是雷的日子休息(我们都知道罪犯如何在Schwarzenegger周末协调他们的逃脱),并且前提是一个威尔威胁的药物Baron逃离FBI,窃取了一个非常强大的Corvette“Zee Arr One”,并走向墨西哥边境并进入自由。只有问题是他必须经过Ray-Partrowed Sommerton - 以及一个痛苦的世界。

在这里,我们将警长拖拉在一起搭载了一群犯罪战士,以击落巴迪,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他在刘易斯Dinkum借鉴了他的吉祥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雷的坚定,律法的直立的人对Dinkum的略微超然,疯狂的漫画救济。此外,Dinkum的进入他的枪支,主任非常诚信地将Schwarzenegger放在一些可怕的武器的掌上......

所以“Zee Arr一个”。在这部电影中,'vette被修改为1,000bhp的曲调 - 如果您认为hennessey与毒液的试验。可悲的是,一些高速公路追逐场景克定一个带有1,000bhp的塑料超级圆形,通过编织通过它们,旋转180度,然后在它们下面的矛旋转,均可禁用一对凯迪拉克SUV。嗯。这里似乎有一些顶级齿轮数学。许多莫名其妙的换档会发生,每个速度都具有相同的头部捕捉毒液,并且每个都能够将'vette达到180米。即使它已经存在了。它与墨西哥脱扣氛围有可能,当阿尼在屏幕上时,你会得到。

为了公平,这就是这部电影的实际情况:阿诺德·施瓦辛格。这是可预测的,肯定的是,但它实际上有点笑,相结合了相当的眼球血腥(我们谈论头部吹掉清洁和血液自由溅)和Arnie的屏幕上的魅力。

看着“政府”在提供他的线条上播放 - 经典“欢迎来到Sommerton”和“非常有义务”(在一个搞笑的Baddie脱落之后),某个复古会感到温暖的辉光。宏伟的盗窃汽车一代可能无法得到它,但对于那些长大的人在他身上看着阿尼,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曾经是曾经是什么。此外,当然,TG的OFT引用的Maxim的证明:Baddies总是驾驶一名Corvette。

Vijay Pat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