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EV标准小组为美国制定路线图

2020-07-03 10:41:28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正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原因有几个。这些措施包括减少国家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其相对的环境友好性,相对较低的装料和运行成本以及较少的辅助维护系统。作为确保美国清洁能源未来和促进创新的关键组成部分,奥巴马总统宣布了到2015年在不到四年的时间内使1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的目标。

认识到这一国家优先事项,ANSI成立了EVSP,以提供一个中立的论坛,公共和私营部门可以在此论坛上寻求建立电动汽车市场的解决方案。EVSP的目标是由康宁公司技术标准和政策总监Jim Matthews和施耐德电气公司对外事务和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Jim Pauley共同主持,目的是在年底之前制作一份标准化文件。确定所需的标准和一致性计划,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安全部署。

马修斯说:“这是电动汽车技术发展的关键时刻。”“标准化界有绝对关键的工作要做,以确保制定必要的标准和相关的合格评定计划来支持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保利补充说:“我们的贸易伙伴已经采取了主动行动,以推动电动汽车的对话。”“如果我们共同努力,以对美国工业有效,高效和经济有益,对消费者安全又有效的方式,为这一新兴技术开创远景,我们国家和我们所有人将受益。”

在6月的会议上,EVSP组织了八个工作组来开展这项工作。这包括确定与电动汽车以及与之相关的基础设施和支持服务有关的关键标准化问题。

EVSP是在3月4日由ANSI召集的临时指导委员会会议之后成立的,该委员会针对美国标准化界需要采取协调一致的方法来跟上世界其他地区的电动汽车计划的建议。在4月5日至6日举行的ANSI研讨会上,对面板的需求得到了加强:电动汽车的标准和规范。

EVSP的参与对所有受影响的方开放,包括汽车,电子技术和公用事业行业,相关行业协会,标准制定和合格评定组织,政府机构和学术界的代表。代表利益攸关方的四十多个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已经加入了EVSP计划。有关EVSP工作或加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nsi.org/ev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