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订购书籍为新吉普车开放

2022-04-30 11:22:01来源:

订单书籍为NewJeep Cherokee开放,价格从25,495开£始。第五代模型的首次交付定于6月。

买家将能够在140bhp或170bhp产出中从2.0升涡轮增压柴油中挑选;扭矩额定在258LB ft上额定..转移选择包括六速手动或九速自动。

切诺基的前方和四轮驱动版本都将可用。带有四轮驱动器的切诺基将受益于后桥断开功能,允许吉普车仅在两轮驱动器中运行,直到需要所有四个轮子。这减少了摩擦损失,提高了效率。

Cherokee进一步显着,它对于成为衍生自Alfa Romeo Giulietta的共同开发的克莱斯勒/菲亚特“紧凑的美国宽平台”建造的第一款吉普产品。

新的切诺基在经度,龙眼+和有限的规格选择中提供了LED灯,17英寸合金轮,双区气候控制,蓝牙连接和DAB无线电。经度+饰边添加了8.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带有卫星导航和升级的立体声,而顶级限量版本可获得18英寸合金,Nappa皮革座椅和倒车相机。

Cherokee还达到了欧元NCAP崩溃测试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其前身的三个和四星级评级显着增加。

入门级Cherokee的价格为25,495,在经£度规范中为2.0升前轮驱动模型,上升至35,695,£适用于2.0升自动模型,具有四轮驱动,顶级限定机床。

3.2升V6汽油铁路锯旋变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该版本可能更加越野导向。

由于它在2013年后半部分随着自由的替代品,因此在美国的销量已经强劲。在欧洲,它将与X3和兰德兰罗弗勒德拉德的喜欢的比赛进行战斗。

Boyan Marinov的其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