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保时捷Boxster GTS悬而未决

2022-03-05 19:22:45来源:

几乎悬而未决的保时捷Boxster GTS的间谍射击已经出现在网上,在北京电机Showin 4月份的北京电机举行的几个月之前。

这张图片是首次发表在汽车网站WorldCarfans的图片,遵循最近的汽车及其开曼姐姐的冬季测试图像。

这个最新的图像显示了GTS的近乎完成版本,采用911 Carrera S和新的前端造型的“正确”20英寸车轮。

Porsche Cayman和Boxster的GTS版本,它将在除了化妆品之外的性能升级,在北京电机展示亮相之后,北京汽车展示展出销售。去年从美国经销商会议上泄露了汽车的泄漏。

这两个新版本都获得了标准的3.4升S变量的15BHP电源增加,这意味着Boxster GTS将提供326BPP,而Cayman GTS得到335bhp。

汽车在前后获得了独特的新型保险杠设计,新的运动排气,上述了从911卡雷拉S.借来的20英寸车轮。开曼GTS也得到了新的LED日间跑灯。

手动变速箱将作为标准,但PDK传输将作为选项提供。报告表明,保时捷的主动暂停管理系统将是标准的。

在英国,GTS预计将在S版本中指挥£价格增加约4000。这意味着Boxster GTS应该从大约£50,000开始,并且Cayman GTS从接£近53,000。

之前的间谍镜头揭示了汽车在冬季条件下进行最终测试的汽车,确认新保时捷Cayman和Boxster GTS模型的开发工作接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