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莲花为新型号收到10米奖金

2022-03-02 13:22:00来源:

莲花已被政府£的区域增长基金授予1044万,这将资助新模型的开发,并创建313项新工作。

授予今年莲花的第二次资金涌入,在业主Drb-Hicom宣布它会使100万次增长莲花£“工程,生产力,效率和质量”。DRB的资金是一个新的三年计划的一部分,以振兴挣扎的公司。

莲花策略的一部分被认为专注于现有产品的新变种。目前的模型包括Exige,Evora和Elise将用于发射特殊版本。最近上最近的是莲花Exige V6杯。

莲花老板亚斯南·法拉劳说:“这项拨款是莲花创造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以确保我们茁壮成长和成长。我们正在回应对我们的汽车和工程咨询服务的全球需求提高,这笔赠款将有助于在全球汽车创新的最前沿定位莲花。

“我们对我们的跑车有非常令人兴奋的计划,对于我们在创造新工作并大大贡献英国的汽车行业,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举措。

“莲花的团队努力确保这笔赠款,每位员工都在扮演我们公司的稳定,增长和未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