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年开局不好表明捷豹路虎的未来充满挑战''

2020-04-03 12:33:53来源:[db:来源]

我们很高兴地获悉JaguarLand Rover在塔塔(Tata)所有权下的出色转机期间的好时光:销售旺盛–产量猛增,从2011年的241,000辆汽车增长到614,000辆–利润猛增,全球员工总数增加到44,000人。

因此,上周宣布巨额亏损,销售额下降了6.9%,导致计划削减价值25亿英镑,包括4,500个工作岗位的裁员。

•捷豹路虎宣布裁员4,500人

那么应归咎于谁?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多重外部政治和法规干扰以及技术变革。

“仅举几个:英国脱欧,中国,中美贸易,二氧化碳,柴油,特别是在英国的柴油税,税收和关税,WLTP,我可以继续。”看来是完美的风暴。正如捷豹路虎提醒我们的那样,它既不足够大(大约是其最大竞争对手的四分之一),也不足以克服这些波涛汹涌的浪潮。

一位捷豹路虎高级执行官告诉我,公司发展“太快了”,这是我对斯佩思博士所说的。“一点也不,”他说。“我们发展得还不是太快,我们以非常有机的方式增长了。”我怀疑4,500名即将成为捷豹路虎的前雇员中的许多人可能会不同意。

关于在中部地区的工厂对JLR的范围进行电气化的进一步投资的消息,以及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具弹性,高性能的JLR的承诺,其中没有提及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其中许多都是制作。精心设计的“消息传递”非常缺少这种功能。

我希望这是一种更具分析性的JLR,它是出于稳健的财务原因而非浪漫的原因而推出了新的Defender(以及其他承诺的新车型)。我们听到低声说,确保汽车能赚更多的钱是它被推迟的原因之一。这就是我们需要更多了解的勇敢思维方式。

要了解史蒂夫对汽车世界的更多想法,请在此处查看他以前的专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