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瑞利承诺2030年实现碳中和

2021-12-01 13:16:3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多元化动力总成和电子原件供应商马瑞利在11月30日表示,其目标是在2030年前实现全部运营的碳中和。该公司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包括在其工厂中使用新的、更高效的设备,使用可再生电力,以及自己发电。

马瑞利能源,马瑞利电动化,马瑞利减碳

(图片来源:马瑞利)

马瑞利首席执行官Beda Bolzeni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马瑞利在减少碳排放方面迈出的第一步。我们接下来将在间接排放方面制定明确的目标和措施,包括与供应商和客户进行合作,在我们的产品生产流程中减少排放。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今天宣布的目标,是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战略将以“提高生产能源效率”为基础,他们已经开始并将继续在其工厂中部署更新、更高效的设备以节省能源。此外该公司还将留意旨在实现脱碳的新兴技术。

马瑞利还承诺,其工厂使用的所有能源要么来自可再生资源,要么可以用碳信用额度抵消,其重点是使用风能和太阳能电力。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建立“工厂内部的系统”以产生能源,或通过“特定的认证合同,如电力采购协议和绿色供应合同”来购买能源。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年中实现电动化,并减少碳足迹。包括沃尔沃汽车、福特和通用汽在内的六家汽车制造商在11月承诺,将在2040年前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汽车。同时,保时捷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动汽车电池,新产品可以减少电池生产时产生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