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沃尔沃v40从19,745英镑起

2021-10-28 19:22:10来源:

全新的沃尔沃V40五门掀背车£将在9,745年9月销售时成本。

两个汽油和三个柴油发动机在发射时完成范围。最节俭的发动机将是113bpp 1.6升柴油d2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沃尔沃的说法,它仅为94克/ km二氧化碳 - 符合零路税的零路税 - 返回78.5mpg。可选的£1485六速自动变速箱仅适用于柴油型号。

V40范围中最强大的发动机 - 178bhp t4汽油 - 将在模型的寿命后面的甚至更有效的T5单元加入。该范围内的所有汽车都配有止动启动。

V40采用三个修剪级别 - ES,SE和SE LUX - 拥有蓝牙,气候控制,娱乐系统,带五寸色屏,16英寸合金,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和行人安全气囊 - 一个世界第一 - 作为董事会的标准装配。

Mid-Se SE Cars加入巡航控制,无钥匙开始和铬触摸到汽车的外观,而Rame-Topping SE Lux Variants可获得皮革内饰,17英寸合金,并导致日间跑灯。

该范围内最昂贵的V40是D4(175BHP)SE LUX NAV,费用£为26,795。

凯尔ecob.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