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更多的汽车使用玻璃屋顶,而更少的公司使用玻璃屋顶

2020-07-07 08:40:38来源:[db:来源]

总体而言,女性仍无法获得与男性同等的同等报酬,而且在新的参议院中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反复出现,直到现实改变为止。

然而,在汽车工业中发现这种情况是令人惊讶的,在过去的40年中,女性取得了如此巨大的进步。

南希·费因(Nancy Fein)在丰田公司中的提升经历了20多年,这是她作为丰田汽车“客户至上计划”的一部分,由于最近对职能进行了调整而获得的晋升。

从1982年开始,南希(Nancy)担任过许多高层管理职位,包括丰田汽车供应链副总裁和客户关系部。雷克萨斯客户服务副总裁;堪萨斯城地区总经理,洛杉矶公司经理兼总经理助理;客户服务运营公司经理,新时代业务系统公司经理。

除了这些职位,Fein还担任过国家零售发展经理,国家零件供应经理,国家服务计划和运营经理以及保修经理和服务管理员。

不仅仅是阅读负责任的职位列表会让您感到厌倦吗?显然,她为在公司内担任这一职位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并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全世界都对此给予了关注。

南希(Nancy)在2005年被《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评选为“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之一,随后在2006年被她评为“汽车全明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她将向丰田汽车事业部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Fay汇报工作。如果我们正确地记住了公司结构,他会向风度翩翩的大布哈巴本人报告,即吉姆·伦茨。

这是一个崇高的职位,但《扭矩新闻》希望她不久就能超越。

同时,鲍勃·沃尔兹(Bob Waltz)被提升为集团产品质量和服务支持副总裁。鲍勃(Bob)将提供敏锐的领导才能,以满足对客户质量保证,质量合规以及服务支持培训和技术职能不断增长的需求。

Waltz不再担任产品质量和服务支持副总裁。

在华特兹(Waltz)担任品牌的16年间,他担任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管理职务,包括销售满意度副总裁; CSG经销商运营; CSD服务运营;加上辛辛那提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此外,他还担任过现场运营副总裁,公司经理。雷克萨斯客户服务公司经理;区域服务运营经理;加上辛辛那提地区的现场运营经理和区域客户关系经理。

在加入丰田汽车之前,鲍勃花了15年的时间学习零售汽车业务中的绳索。

除客户质量保证外,华尔兹还将监督质量合规性和服务支持培训与技术职能。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继续向产品支持集团副总裁Fletcher Davidson汇报工作。

在当今世界,此类职位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随着像南希·费恩(Nancy Fein)这样的称职女性与其他竞争者争夺她刚刚赢得的职位,这一点将变得更加重要。

如果您还年轻,请尽可能多地接受教育-在明天的世界中,您可能会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