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是200T获得241BP涡轮增压器发动机

2021-07-17 09:22:01来源:

BMW 3系列靶向lexus将很快获得来自NX交叉的四缸涡轮增压器200T汽油发动机。

发展241BHP,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将在七秒内进行0-62,并保持加速至143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燃油经济率为39.2MPG,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年205英镑的公路税为167克/公里。为了比较,新的四缸BMW 328i将在5.9秒内进行0-62mph,才能发出151g / km。

电源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送到后轮。

雷克萨斯还确认了相同的发动机将安装在RX SUV上,携带RX 200T徽章。该发动机于4月份在上海电机展上的RX确认,但直到现在,预计在英国没有销售。

在是,200T将加入自然吸气的是250和杂交为300h。新的涡轮增压是最不经济的模型,但是当9月份销售时,将成为最快的速度 - 切片超过250秒的8.1秒0-62mph时间。

雷克萨斯表示,汽车的中间机使用水,“加速”提供了强烈的优势,与空到空气单元相比,0-62mph的时间减少0.3秒。“它还声称使用电气旁通阀“大大降低了特征涡轮噪声”。

在9月份汽车销售之前,价格和规格将不久公布。NX 200T F SPORT目前在同样明显的混合动力上命令溢价约为1,000英镑,因此我们可以预期类似的价格结构是SALOON。

现在阅读我们最佳行政汽车的十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