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Tesla Roadster将在1.9secs的0-60mph

2022-10-18 19:22:06来源:

特斯拉在跳跃中抓住了世界其他地方。再次。遇见新的跑车。首先,首先,它快速。以下是数字:0-60mph为1.9secs,0-100mph,4.2secs,季度英里在8.8分中完成,最高速度超过250英里/小时。

加速PS是香蕉。比我们从世界上任何传统的超级厂家从中看到的那样更快,没有任何录制的录音。比Bugatti Chiron更快,不少。很多。

距离半卡车发射时的令人惊讶的是令人惊讶的是,使用三个电动机,一个电动机,在后面,两个电动电动机,从200kwh电池组中获取电力 - 模型S P100D的容量。特斯拉声称这为此提供了620英里的范围。没有关于电力的词,但特斯拉在轮子上举出了10,000nm的扭矩......

它座位四,但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 - 它看起来并不像跑车。再次,埃隆麝香和他的同事们已经放弃了传统的可换股思维,所以这里的中央屋顶板抬起来存储在靴子里。y'know,就像一个koenigsegg。

我带来了一个原因,因为200,000美元的特斯拉可能很好地建造了一辆可以从加速痛苦卢比的汽车,如果可能与其最高速度相匹配。所有统计数据相关的,最令人惊讶的不是加速,而是最高速度。250MPH是汽车运行电子电动机的闻所未闻,让我们怀疑跑车可能具有巧妙的齿轮系统,或者第三电动机仅在更高的速度下切割。

21

时间会告诉,目前细节在地面上很薄。我们可以看到挑战Tesla新跑车的加速的唯一车是Ariel Hipercar。这将使用每个轮子的电机,电池组保持由弥漫的射流涡轮机范围扩展器。索赔几乎相同古怪:0-60mph为1.9,100mph为3.8secs。

$ 50,000让您在等候名单上找到一个位置,虽然如果您想要的前1000辆车(Tesla称为创始人系列),您将需要放下250,000美元。但是,当它可能会待售时没有任何词。

你互联网怎么说?车行业的其余部分是否应该闭嘴商店,或者将它们激励他们到类似的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