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六个月后,宝马i3在美国如何销售?

2020-05-07 10:33:51来源:[db:来源]

宝马着手生产电动汽车时,他们并不仅仅是将电池组推入传统的汽车平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回到了起步阶段,甚至比特斯拉还要多,并提出了一个激进的新设计。

i3是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乘客模块构成的,它安装在铝制机箱的顶部。它是当今道路上碳纤维强度最高的量产车。

整洁的设计使BMW可以将相对较小(19 kWh)的电池扁平地包装在地板上,为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了很大的自由度。170马力的电动机谨慎地骑在后轮之间,该结构为一个可选的小型680cc两缸增程汽油发动机留有足够的空间。

销售数量

i3于去年下半年在欧洲发售,并于5月到达美国。尽管由于碳纤维供应链的限制而使生产受到限制,但宝马为减少这一瓶颈进行了巨大的投资,并已将产量从每天的70辆增加到每天的100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在4月宣布,它将把2014年的初始产量预期翻一番,从10,000辆增加至20,000辆。汽车制造商能够出售所有这些车辆吗?

简短的答案似乎并不完全。i3到今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5396份,乍一看并没有使20,000份目标充满信心。但是,该数字在很大程度上不包括美国的销售额,美国的销售额在最近几个月已大幅回升。

i3在前三个月的总销量中仅售出1057台,此后就引起了轰动(当然,这是隐喻的)。部分归因于合理的租赁交易,这辆笨拙的电动汽车在8月的销量为1,025辆,9月的销量为1,022辆,10月的销量为1,159辆。结合i8超级跑车,宝马插件实际上占上个月美国宝马总销量的5.4%。

到10月底,i3在全球的销量超过10,000。再加上宝马同时宣称每天售出约100辆i3,我们可以预测到日历到2015年这一年将售出约16,000辆。i3的总销量相当可观,一辆宝马希望在明年继续发展。

增程器有多少?

每个人都在问一个问题:范围扩展的REx版本有多少i3销售?这个问题的答案告诉我们,有多少购买者认为,他们需要额外的70英里左右的汽油后备里程,尽管要多付4,000美元,才能拥有80英里的电动汽车。(从技术上讲,REx版本的续航里程为72英里,总计约150英里,而纯电动车型则可充电81英里)。

InsideEV报道称,宝马声称该比例约为60/40,而英国的REx则被认为是美国的比例。有趣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i3登陆美国市场,这一数字是否会发生变化,但是目前看来,只有少数人更喜欢汽油备份的安全性和额外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