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在销售汽车时伟大,但必须吸引心脏”

2021-07-05 12:22:02来源:

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说他们在汽车世界中的想法,这是我非常钦佩现代的原因之一。向上移动韩国公司从未试图伪装其雄心壮志,因为它的销售图表已经抨击了这一建立。

在过去的一周里,在首尔学习了开创性的新IONIQ,我听到很多关于公司的谈论,在与顽固的同志中,是前往的,但即使我在一个演示文稿中说明这个目标不仅是世界的最大的制造商,但也是最心爱的制造商。

•“我们推动MPS以改变MPG和排放测试”

要诚实,这不是想象全球销售统治的不可能的跃飞。很少有人认为现代在过去的20年里,似乎很令人惊讶地进展,它似乎很乐观地利用了混合,插入混合,全动画片和燃料电池模型的未来趋势。但它真的被爱了吗?

甚至研究和开发老板吴永狮似似乎需要有点令人信服,当他告诉我时:“与我们的产品相比,我们的品牌价值没有上涨。我最近在美国,那里有人喜欢车辆。但让他们进入陈列室并不容易。“

•“这是汽车行业的伟大一年,所以我们被告知”

在英国,业主爱他们的汽车甚至不太明显 - 这一品牌在2015年的司机电力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了相当平均的21世纪。实用性,建立质量和可靠性是其亮点 - 所有关键都重要,授予,但几乎不可能让情绪抽取。

当然,不可能由每个新现代的质量,技术,可靠性和舒适性印象是不可能的。但钦佩与崇拜不一样。更多的感觉因素会帮助这个惊人的公司在我们心中赢得它清楚贪得无厌的地方。

您认为现代有什么事要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