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所有3款下一代奥迪TT车型都可提高功率

2020-05-04 07:33:14来源:[db:来源]

下一代奥迪TT预计将在2014年末作为2015款年度车型面世,而双门轿跑车将首当其冲,而TT敞篷跑车则将在一年后问世。大街上有消息说,奥迪希望第三代TT能够在第一代TT方面大受欢迎。虽然1998年的奥迪TT最初推出的是真正的紧凑型2 + 2跑车-既有双门跑车,也有敞篷跑车,但2006年面世的第二代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更大。该公司为第二代汽车添加了一些激进的外饰线(如右图所示),以使汽车更加坚固,尽管该车型仍然很受欢迎,但显然偏离了原始车的根源。我们希望2014年首次亮相的第三代奥迪TT将具有更小,更轻巧的结构,并与外观设计相结合,从而与当前出色的奥迪阵容相匹配。

与2013年奥迪TT的情况一样,下一代紧凑型跑车将采用三条装饰线。基本TT,中档TT-S和TT RS线的顶部。2015 TT将使用与当前车型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采用新的先进喷射设置,这款入门级发动机将增加9马力,总输出功率为220hp。2015年中级奥迪TT-S也将使用与当前版本相似的涡轮增压2.0L发动机,该套件将从265马力增加至300马力,使大多数下一代车型受益。2015款顶级奥迪TT RS将无视先前的传言,即有关inline 5的消息将不复存在-下一代TT RS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的功率将从360升至380马力当前模型。如果奥迪设法减轻下一代TT的重量,那么功率的增加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差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的奥迪TT将继续采用前轮和后轮驱动配置。变速箱选项可能与TT和TT-s都带有标准的Audi 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同,而新的TT RS将配备适当的手动变速箱。看到TT RS的双离合器选装件我不会感到完全惊讶,如果运气好的话,奥迪的好心人会为TT和TT-S提供手动变速箱选件。

最后,汽车和驾驶员声称,2015年奥迪TT的内饰将是新奥迪其余产品中当前功能的简化版本,并配备高科技薄膜晶体管(TFT)仪表盘,应为驾驶员提供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车辆信息显示的选项。

资源:汽车和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