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如果您想要2014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排队

2020-07-09 17:43:53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无法满足对新款2014 CLA-Class的需求,他们正以最快的速度飞离经销商。如果您进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您将赢得胜利。无法看到新的CLA。只有一两个星期的等待时间,才能将新的四门轿跑车送入展厅。为什么需求如此之高?

全新的2014 Mercedes CLA-Class具有出色的样式,并具有大量的标准功能。2014年梅赛德斯CLA250的建议零售价起价为29,900美元,外加925美元的运费,这吸引了新买主进入梅赛德斯陈列室。对于该起始价格,CLA标配HD收音机,免提蓝牙接口,运动型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14向前排座椅,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和室内照明。买家涌向梅赛德斯以获得一辆。

我们在当地的丹佛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与马库斯(Marcus)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们他们很难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还说,买家正在交易他们的更大的汽车,并且想要新款CLA紧凑型豪华四门轿跑车。他们看到许多新买家“首次进入该品牌”。

马库斯(Marcus)告诉我们,他们无法满足对2014年新款CLA-Class的需求。“目前,这确实是一辆热销汽车,当它们进入市场时,很快就可以卖出。我们很难保持它们的库存。一旦他们进来,他们就会很快走。现在我们大约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然后再将下一个CLA级放到陈列室。”

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买家不希望新的CLA基本型号售价为$ 29,900。他们正在订购四门轿跑车,满载着额外的装备,平均价格略低于40,000美元。买家希望通过4MATIC,皮革,运动套件以及带有加热座椅的高级套件获得升级的声音和新的媒体界面,以获取其CLA。

马库斯告诉我们:“我们有很多人购买满载的汽车。带选件的CLA的需求更高,不到40,000美元。”他还看到许多不愿等待获得新CLA的买家转而使用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C级轿车的起价为35,8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许多买家都选择了C250 Sport轿车。

这位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也对全新的2014 CLA 45 AMG性能车有很高的需求。他们只能够买到2辆跑车,并立即售出。他们要等到一月,并且已经售出之后,才能看到另一个。马库斯说,CLA 45 AMG供不应求,受到了广泛欢迎。

如果您想要一辆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则最好准备等待。新款四门轿跑车在梅赛德斯品牌的新买家中大受好评。而且,他们愿意花更多的钱来加载所需的额外功能。新型CLA级对梅赛德斯而言已经是巨大的成功。他们准备接下来推出新的2015 GLA紧凑型豪华SUV。

其他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的有趣故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是否值得大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