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手一汽解放和青岛解放同时出售 大家喜欢哪款?

2020-11-14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一汽解放和青岛解放大家喜欢哪个?现在有两台自卸车分属不同品牌,其中配置和车况上相当接近,看看选择两种品牌的人有多大的差距。

一、一汽解放

解放350马力前四后八轻量化自卸车,车厢尺寸:7.6*2.3*1.1mi,总质量31吨,锡柴动机,一汽10档变速箱,工程结束转让!车在江西,看车价钱面议!

二、青岛解放

青岛解放JH6后八轮自卸车,430马力,车厢长6.5*2.35*1.5米,潍柴动机,直列六缸,电控高压共轨+SCR,12档法士特变速箱,300轮减桥,整车重量12.5吨,总质量25吨。国五,有保险,原版一手车,看车价钱面议。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森泽大道与中汽大道交汇处现代商用车重卡店

朱经理13870501567,二手车城网上店铺:http://jxbfqy.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