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保时捷50岁的露营车面料

2022-11-28 08:22:06来源:

好的互联网,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有点忏悔 - 不要生气。今年1955年的Tempo Mikafa Sport最初从保时捷356中出发出发动机,但目前配备了一个未指定的四缸拳击手。boooo。

仍然,这是漂亮的冷静吧?并想象一下,如果你在8月份在Mecum Acecutions Monterey销售中掌握长度,你可以拆除现代保时捷发动机。

虽然,你必须离开化妆品,因为在目前的国家,这种铝合金美丽可能只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露营者之一。还有50多岁的造型线索。看看时尚的线条,白色墙轮胎和沉重的内饰。

以及一辆车需要多少种不同的窗户?好吧,回来的时候,你可以拥有更多的东西,因为每个Mikafa露营者都是特别订购并由德国Coachbuilders的规范建造。

这让他们罕见。您认为上面的示例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的三种运动模型之一,这些型号是与保时捷发动机和徽章产生的。

内部有一个带复古electrolux冰箱的小厨房,弹出新鲜的空气屋顶和一间齐全的浴室 - 显然。基本上,你可能需要一个休克周末的一切。

目录中没有指导价格,但鉴于Mikafa的稀有性,期望在拍卖架子时竞标竞标。

图片:毫安拍卖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