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维宁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和现金流优于预期

2020-10-26 15:16:0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0月23日,汽车技术公司维宁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亏损1.03亿美元(去年亏损1.22亿美元)符合分析师的平均预测。2018年,维宁尔从奥托立夫剥离成为独立企业。

财报,维宁尔,第三季度,财报

(图片来源:维宁尔)

7月到9月,整个汽车业从疫情影响中快速反弹,维宁尔净销售额和现金流表现优于预期。该公司三季度净销售额为3.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62亿美元下降20%,其中有机销售额同比下降7%;经营现金流为正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负6,100万美元。

维宁尔预计公司第四季度有机销售额将实现增长,下半年销量超过全球轻型汽车产量,融资活动前的现金流将高于负1.7亿美元;预测2020全年营业亏损将较2019年有所改善。

近月,汽车业正从疫情的打击中快速复苏。出乎意料的复苏速度使很多大型汽车制造商的业绩表现优于预期,比如维宁尔的大客户——戴姆勒。10月23日,戴姆勒还上调了其全年利润预测。

维宁尔生产雷达、视觉系统和驾驶辅助软件。该公司表示,会持谨慎并乐观的态度看待第四季度,并透露10月需求强劲,尤其是在中国。维宁尔首席执行官Jan Carlson在采访中表示:“当前,维宁尔的发展势头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