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倍耐力All Season轮胎可全年使用 采用防刺穿内密封技术

2020-09-16 11:16:0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倍耐力进一步增加All Season系列轮胎种类,该系列产品可以全年使用,但是不适合那些追求极限性能或每年都有长途需求的车辆。对于那些在冬季和夏季以安全行驶为首要任务的驾驶员来说,它们是理想的选择。车主使用这种轮胎,不必考虑季节的变化,而且,受益于内密封技术,甚至不用担心轮胎被刺穿。

倍耐力轮胎,防刺穿轮胎,ALL SEASON,

倍耐力

倍耐力的一项调查显示,85%的意大利驾驶员在下次换胎时,会考虑使用All Season轮胎,尤其是那些不住在山区的驾驶员。在此次调查中,大约97%的受访者熟悉All Season轮胎概念。

过去三年,欧洲消费者对All Season轮胎的兴趣大增。2016-2019年,All Season轮胎的市场需求增长了一倍。最近,倍耐力增加了该系列的产品阵容,共提供22种尺寸的产品,从16到19英寸,包括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和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SF系列在内。在售后市场上也能买到配有内密封技术的这种轮胎。这是倍耐力的一种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在爆胎的情况下继续驾驶。有了这些新尺寸轮胎,倍耐力将覆盖约90%的All Season潜在市场。

对于大马力汽车和极端冬季条件而言,仍然推荐使用冬季轮胎。而倍耐力的All Season系列轮胎,适合那些全年只用一套轮胎的人。因为本身驾车和使用车辆的方式,这些人一般不考虑在冬季和夏季换胎。整个欧洲地区对此类轮胎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All Season轮胎实现了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之间的巨大平衡。

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

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针对15 - 20英寸的汽车车轮而设计,适合那些主要在市内驾驶、不担心天气状况的人使用。这种轮胎源自之前的Cinturato All Season轮胎,受益于特殊的方向性胎面花纹设计,通过两个宽的纵向和横向通道,减少打滑现象,优化逐水作用。这种创新设计还有助于减少车内外的噪音,提高驾驶乐趣。

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的另一特色在于轮胎上的3D条块。这种设计是为了优化轮胎花纹,使其在刹车和通过弯道时确保更好的性能;同时,使轮胎的磨损轮廓更加均匀,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在下雪天气里,这些条块的空隙里可以容纳雪,提供良好的道路安定性能。因此,All Season Plus轮胎都标有M+S和三峰山雪花符号,表示可以在冬季安全使用。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SF

倍耐力为越野车或跨界车的驾驶员提供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SF:这种轮胎既可在夏天使用,也可以在冬天使用,上面同样标记着M+S和三峰山雪花符号,在寒冷天气保证行驶安全。特殊设计的胎面花纹和条块,可在雪地和潮湿环境下提供极佳的操控性,具有完美的牵引力和横向稳定性,而且路面噪音低。该轮胎寿命长、滚动阻力低,有助于节省燃料成本。

CARRIER ALL SEASON

Carrier All Season适用于货车和轻型商用车。该轮胎易于驾驶,使用寿命长,滚动阻力小,在各种工况下都表现出优异的性能。此外,Carrier All Season是适合潮湿环境的一流轮胎,并配有M+S和三峰山雪花符号,可以在暖冬保持良好性能。

内部密封技术:无需担心轮胎被穿刺

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和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轮胎,搭载突破性的内密封技术,如果轮胎被刺穿,即使刺穿深度达到4毫米,轮胎也不会漏气,可以继续前进。这是因为轮胎内部有一种特殊的果冻状橡胶,可以将刺入的异物立即包裹起来,防止空气压力降低。一旦异物被移除,橡胶就会膨胀,进一步堵塞间隙。而这个橡胶上又覆有一层特殊的薄膜,在将轮胎安装到车轮上之前,对橡胶起到保护作用。采用内密封技术,可以帮助汽车延长行驶里程,在各种情况下保证轮胎性能,并防止轮胎被刺穿。

可缺气行驶技术

All Season系列Scorpion Verde轮胎采用倍耐力可缺气行驶技术。这种特殊的轮胎设计,可以保证汽车在爆胎时保持稳定,并允许驾驶者以80km/h的最高速度安全行驶80公里。这是因为轮胎侧壁经过加固,即使没有内部轮胎压力,也可以支持汽车的重量及其上面的所有作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