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四代现代胜达亮相 大6座布局

2021-01-27 12:48:52来源:二手车城

用车安全一直凡是使用者最关注的难题,春节将至,高安全配置的车子型号就显得尤为主要,而北京现代的第四代胜达领有超12项智能安全配置,为您的外出保驾护航。

胜达作为旗舰型越野车,装载了最新的“智心融合”体系,能够实现L2等级智能行驶,功效齐全如LKA车道维持协助、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DAW驾驶员疲劳提示等,智能协助行驶功效高达12项之多。尤其是快速路面上ASCC智能自顺应巡航最为实用,能够独立跟车,管控车速,刹车,十分智能。

其它,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大胜达椅子为6座结构,可灵活调节,满足大家外出要求,何况为了利便每一名驾驶员,其还可辨别两组使用者的指纹回想,经体系确认汽车主人身份后,可以根据汽车主人预设的状况调度椅子、后视镜以及导航体系等等,十分利便。

作为一台大6座越野车第四代胜达领有多项实用性配置,外开车进程中,大大提升了开车安全性,况且大6座结构,舒适灵活,回家的路面上有胜达相伴就充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