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上汽集团加入威马汽车D轮融资真的吗?

2020-09-15 12:26:3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有信息称,制车新权势威马汽车的D轮融资也曾达成,领投方来源于上汽团体。约莫两周内,威马汽车将来会实现工商变更。

公布质料显现,自2015年创立以来,威马曾经成功多轮融资。资助机构包涵百度、qq等互联网巨头公司,远东宏信等战略投资人,成为资本等实业赞助基金以及华夏国家所有公司构造调度基金等角度资助机构。

假如上汽团体赞助威马汽车失实,那末这次融资除了将给威马带来资金助力,威马和上汽在新燃料、自动行驶、新型汽车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也将更具想象体积。这关于威马汽车来讲,的确是一个好信息。

公布资料显现,目前,上汽团体不停加大了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同享化、世界各国之间国与国之间化”新四化立异转行范畴的投入力度,2020年上半年投入近60亿元。假如有威马汽车加入,上汽团体将来的新燃料之路也将更具想象体积。

汽车之友头条留意到,9月9日,威马公布了IdeaL4新型科技战略,并在智能化范畴与高通、百度、紫光、芯鑫等公司告竣合作,以接着加强威马汽车的外围商品力。还有信息称,假如D轮融资达成后,威马汽车将加速上岸科创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