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间谍揭示了有关即将到来的2020年福特野马的变化的更多信息

2020-07-20 11:41:35来源:[db:来源]

您是否曾经想过Torque News之类的网站以及其他网站如何发现秘密间谍信息,以带给您有关福特即将推出的Bronco之类的车辆的最新信息?好吧,如果我们让您知道我们登录了加拿大的一家零售网站,该网站并没有提供任何绝密的情报武器,该网站提供了足够多的关于将要复兴的SUV的基本引擎的信息。

野马的标准动力装置为140立方英寸

当我们一页一页地浏览有关该站点上可用零件的信息时,我们突然发现提到了Bronco及其动力装置。该站点将发动机列为4-140或四缸140立方英寸级发动机。现在,将三个和三个放在一起,我们发现即将推出的SUV的引擎将与福特Ranger中型皮卡所使用的引擎相同。动力强劲,可提供27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新车型也很有可能也会使用相同的10速自动变速器。新野马可能会使用更大的V-6。

现在,您必须了解我们的秘密间谍设备只不过是零售网站,但这并不是重点。相反,重点是网站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野马公司的一些关键信息。实际上,我们使用可以找到的任何信息源为野马带来更多的信息流。的确,另一个重要的信息来源是看过野马并决定谈论自己所见的人。

而且,这就是所有信息挖掘的重点。我们使用许多信息来源。谁认为获得有关某辆或多辆汽车的高级信息很容易,可能是现在在重新考虑事情,因为事实并非如此。

野马将具有两门和四门版本

因此,以下是对我们现在从零售站点以及个人报告中了解的内容的快速摘要:

标准动力装置是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输出270马力或约300磅英尺的扭矩。两门和四门版本将有可移动的车顶。有关更多故事,请访问Torque News主页。

.

周末出现了一些其他有趣的花絮。例如,

福特计划推出Bronco Raptor这款Bronco Raptor的动力装置可能是V6或新的Coyote V8。

野马可能会提供猛禽版本

野马猛禽可能包括来自中型游骑兵猛禽的零件野马猛禽可能使用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该2.7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25马力,扭矩为400磅-英尺(F150中配置)

野马可能提供V8

福特的Coyote V8可能在引擎盖下出现。小牛的铭牌于1970年代作为福特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制造,可能会重新命名为小马野马(Bronco Maverick),据报道正在开发中

野马阵容将于2020年到来

那么,新的Bronco阵容何时到达?据报道,时间表显示,小型野马将于2020年初抵达,随后将是新的F150,大约在今年中旬。据报道,全尺寸的Bronco将于2021年初交付。

在下一个故事中,我们将讨论福特F-150的有效载荷容量,我们再见。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是《扭矩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您可以通过Facebook或Twitter与他联系或关注他。

资料来源:通过YouTubeMotor1.com的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