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中的手势控制信号表示已获得批准

2020-06-19 10:33:53来源:[db:来源]

改变您想要汽车的媒体系统为您做的事情,很快就会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手势技术(例如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的现代HCD-14创世纪概念中所见)使驾驶员能够控制自己想要的汽车音响,卫星导航,智​​能手机,汽车设置或气候控制,无需触摸任何按钮或将视线移开前方的道路。

现代汽车开发了基于摄像头的眼睛和动作识别系统,可以感应到您希望特定的车载元素做出反应的时间。这有点像在车上安装X-Box Kinect视频游戏传感器,但是在操作现代系统时,您看起来不会像跳舞的傻瓜。

John Krsteski从事HCD-14概念车的设计。他说,基于摄像头的手势控制的想法实际上很简单。

他说:“基本上,您是用眼睛选择功能,然后用手势(使系统执行您想要的功能)。”

驾驶员看着仪表盘上方的显示区域,其中两个小型摄像头会检测驾驶员要根据眼睛的聚焦位置进行调整的元素。方向盘上的人然后可以使用手信号来命令汽车的特定元素执行其想要的操作,后视镜中的传感器可以拾取运动。空中挥舞手指,例如,立体声音量会改变。

“类似于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眼神交流,声音,手势-这些都是我们一直有机地交流的所有不同方式。我们什至没有考虑它,我们只是做它,”他说。

他说:“因此,我们希望将您每天频繁进行的自然反应引入汽车中。”“实际上,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汽车内的许多接触点和控件最小化,简化了整体内部,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了中央位置。

Krsteski说:“这种技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并且已经被用于残疾人)。”

相关内容现代的新设计负责人

基于眼睛感应相机的系统通常用于肢体无法完全活动的人,而相机能够通过其眼睛感应系统判断一个人希望计算机控制的机械装置执行什么动作。但是,现代汽车增加了手势功能,以使舒适驾驶的注意力减少。

Krsteski说基于摄像头的眼睛感应技术正在不断发展,以应对驾驶员的嗜睡甚至醉酒,但他认为手部动作检测是安全的下一个逻辑步骤,因为如果不这样做,它将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不必寻找刻度盘和按钮即可在视线以下进行调整。

Krsteski暗示他不希望在下一代现代Genesis轿车上看到该系统的实施,但他承认可能会在大约五年内成为该品牌的车型。

他说:“就汽车的生产可行性而言,这是我们了解我们可以走多远的起点。”

克尔斯泰斯基说,高科技设备的成本不应该过高。

“我不知道它有多贵,因为很多都是用相机拍摄的。摄像头技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看来似乎无处不在。”他说,许多品牌提供了许多安全系统来监控机舱,汽车侧面和前方道路,并可以在发生事故时发出警告或防止事故发生。结果。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