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可以在几秒钟内提醒紧急服务人员坠毁伤

2020-05-29 08:35:09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正在与一家以色列医疗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合作,开发由AI主导的新技术,该技术可以提醒紧急服务人员注意坠机受害者的伤害。

几辆新车已经集成了一个“紧急呼叫”按钮,如果该车感觉到发生了撞车事故,可以自动联系紧急服务人员-但这将是软件第一次告诉救护车和警务人员这种情况的性质。使用人工智能使受害者受伤。

通过使用来自汽车以及发生碰撞的位置的数据,AI可以了解碰撞的严重程度,从而了解可能发生的伤害。

查看可用的现代优惠

现代汽车与专注于医疗人工智能的MDGo合作,在MDGo中输入来自实际伤害的数据来确定事故的严重性。该系统也总是在更新,因为它可以从每个单独的事件中学习。

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新官Youngcho Chi表示:“ MDGo拥有出色的AI分析技术,该技术针对驾驶员安全性进行了优化。

“通过这项技术,我们期望在短期内大大改善车辆的紧急医疗服务,而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利用能够进行实时物理监控的新技术,为乘客提供车辆安全方面的创新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