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年丰田普锐斯遭受与2009年相似的命运

2020-07-20 17:45:45来源:[db:来源]

从2004年到2009年,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有了庞大的销量。它是普锐斯(Prius)的最佳产品之一,仍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售价值。

尽管如此,车辆本身仍然没有问题。普锐斯的每一代人都有相当多的奇怪问题,其中也包括召回事件。

丰田正在对2019年的普锐斯(Prius)进行处理,该车正面临潜在的危险问题。

丰田2019普锐斯召回是什么?丰田最近宣布,由于电气故障,它将开始召回2019普锐斯的特定型号。此问题导致燃油表和车速表无法工作。与我们在2004-2009年第二代普锐斯上看到的问题非常相似。

这种情况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如果普锐斯车主不知道他们有多少燃料,或者甚至更糟,他们要走多快。普锐斯(Prius)上的此问题可能会导致潜在的超速驾驶票不必要的故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现在可以为我的2019 Prius做些什么?丰田只是计划宣布此次召回,但尚未开放。除了打电话给经销商并让汽车停下来直到推定的修复方法可用之外,您无能为力。

如果您感到不安全,请务必致电经销商或丰田热线并告知他们。

结论丰田的计划包括召回约3,800个单位。尽管这个数字似乎很小,但它是一个安全隐患,因此不应掉以轻心。

2004-2009年,丰田Prius的破折号也有类似的问题。电路板上有两个电容器出现故障。大多数情况下,可以更换一个,这样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感谢您的阅读。希望您周末愉快。一定要看看我的下一个故事。人们对丰田普锐斯有3个可笑的问题。

观看2021 Toyota RAV4插入式Hybrid Prime视频演示,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在认证汽车咨询公司的Facebook上找到他的页面